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honey nut cheerios

ni家吃Honey Nut Cheerios吃得很兇....其實也不是nini在吃...哈哈!!每天早上都是ni爸ni媽在吃!昨天,Honey Nut Cheerios和牛奶都沒了,ni媽開車拎著nini去pathmark進貨去。這小妞原本答應我乖乖不亂跑的,結果,在pathmark裡一下說要坐在推車上,一下說要下來,還說要幫我挑東西~~
我就在抱不動了...她還要我這樣上上下下的抱她...講也講不聽,真是氣死我了! 我忍不住的口出惡言恐嚇他:「你再這樣,我去找store manager來,問他小孩子可不可以這樣不坐在推車上,在店裡亂跑、亂動東西!」
最後,我只買了一桶牛奶、cheerios和一條吐司麵包。因為,我得自己提回家,不可以買太多東西! 呵呵~
開車回家離家只有一個路口的時候,nini居然睡著了!!!停好車後,他怎麼叫也叫不醒!!頓時,我的臉上何止三條線.....現在的我不比以前,怎麼可能扛個小孩,又把這些東西拎回家咧!!哀~ 真是吐血阿~~平常不睡的,今天沒事幹嘛午睡咧!!!

我只好把nini放在推車上,用推車推nini和牛奶等東西回家,因為有推車,所以得繞路~ 繞了大半圈才從後門回家...真是要命!
 
好了,以上純粹是抱怨文,碎碎念歸碎碎念,我的重點還是cheerios啦!!..哈哈哈~~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ni爸有個重大新發現!
我這次買的cheerios為了省錢,不是買平常的Honey Nut Cheerios!!我是買pathmark 的store brand..America's choice 的honey nut roasted cheerios...主要是因為Honey Nut Cheerios 沒有打折,和store brand的價差差了一半!雖然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吃Honey Nut Cheerios,但是...宅媽這次決定省點小錢,試試看別的牌子的cheerios!!!

結果,還不賴耶!!
這cheerios 吃起來是沒有Honey Nut Cheerios那麼紮實,但是,這比較不容易變軟!!可以在牛奶裡泡久一點也沒關係,起碼ni爸禱告完,他碗裡的那些cheerios還是脆的!哈哈哈~~ 對啦,我們家ni爸謝飯禱告有點久..所以,我都是等他禱告完才倒牛奶!!因為我不喜歡吃軟軟爛爛的cheerios....

哈哈!不錯不錯~ 省了兩塊多,而且還不難吃~ yeah!!!開心!!
 

2 comments:

uwha said...

Ni ma, 你可check amazon,有時amazon subscribe & save 價錢好平的。另外,沒事請少開車,肚子大大嘛!:)

Esther said...

uwha,

oh~ 是喔!我有空來看看amazon! :) 謝謝!
開車喔,我倒覺得開車比走路好太多了!我不太能走路耶,肚子大,壓力太大...我現在走路超慢 >_<"

我的情況可能跟正常人不太一樣,所以,醫生叫我少動...不過,我沒跟我醫生說我開車! 哈哈~ 我也不打算說...免得被罵!XD
下個星期nini就要上課了,我得開車接送她上下課咧~ 開車,四個exits,大概要15-20分鐘,走路是走不到的~~用走的,走不到1/10 我就得叫救護車了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