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舅舅的生日卡


今天是舅舅生日,ni寫了個生日卡給舅舅!
她很認真地畫了彩色的愛心和彩色的花,說是要送給舅舅的!
畫每個顏色前,都想一想,該用什麼顏色~ 真的很認真!!


我問:「你要寫什麼?I Love you?」
ni:「不要,我每次都跟他說I Love You了!我要寫別的...我要寫中文!!.」

寫中文!!!? 拜託~ 中文你會寫什麼? 你也只寫過「阿公」兩個字而已咧!!!
後來我想了想,替她想了個簡單一點的....

ni媽:「那寫God Bless You,上帝祝福你!好不好?」

ni:「ok! 那妳教我~」

我們就拿了張紙,開始練習....
ni:「"上"很簡單,我要寫上。其他的寫注音符號.....」

我心想:「其他的.....我也不打算讓你寫國字,以你這種寫法,每個字都寫的跟巴掌一樣大,兩張卡片也寫不下吧~」

ni媽:「我知道啦,其他的都寫注音~我們先在紙上練習,然後你再寫在卡片上.....」

就這樣,母女兩個奮鬥了一陣子...終於把卡片寫好了!!!

Ben舅舅,祝你生日快樂啦!!!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