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ni ma's bday card

昨晚Lynn e e 知道我沒告訴nini,就說今天一早要打電話跟nini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哈~ 果然,nini才剛起床,Lynn姨姨就打來了!!

他們兩個講電話,我準備早餐給nini吃!nini吃了3/4個饅頭夾肉鬆+紅蘿蔔蛋,外加半杯牛奶後,就說:「Mommy, I'm full. Can I be excused? I have to do something now. I'm very busy.我要去忙了~」

呵呵~ 我當然知道她要幹嘛囉~ 哈哈!
接下來,nini不讓我看她在做什麼,他說:「Mommy,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surprise you. I can not tell you.」
但是,一直問我問題!! 她問什麼呢?

nini:「Mommy, how to spell "dear"? Is it "D-E-R"?」 
nini:「what color you like? what color should I use to write?」
nini:「do you like purple? light blue? green? Hum....maybe I should use all of them....」
nini:「Mommy, how to spell "happy"? 」 「How to spell "Birthday"?」

我如果回頭看她一下,她就生氣地說:「MOMMY!!!! I told you already! You CAN NOT see this!!! I just need your help! BUT YOU CAN NOT SEE IT AT ALL!!!」

哀~~好不容易她寫到了"Birthday"...發現~ 字寫太大了!沒位子了!!!!!!!
她自己在那邊生悶氣!說要換一張寫~!!!

換一張?!努力了那麼久,我跟他說不用換沒關係,寫小一點就好...
但是,她求好心切,都快哭了,她只是想要給我個漂亮的卡片!
我也就順著她的意思,找了另一張卡紙,讓她重寫一次....

所以....之前她問的問題... 又重複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


這個可愛的小孩還請我幫忙,幫她用強力強一點的膠水黏裝飾!!!
還請我幫她找個地方,晾乾!!
怪了~ 不是說不讓我看嗎?! 哈哈哈~~ 我只好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


最後.....她把卡片放到信封,用膠帶黏起來!
笑的甜蜜蜜的跟我說:「Mommy, close your eyes! ....OPEN! ...............Surprise!!!!!!!!!」



卡片正面

卡片背面
謝謝Lynn 姨姨!不然我也沒這張生日卡~~哈哈哈~~~
謝謝我的可愛寶貝nini!
You guys made my day!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