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ni想念

這幾天nini常常說她很想念VBS的老師Bella 和 Sandy!
我和daddy告訴她:「再過幾個星期,大家都要準備上學了~他們也會回到學校,nini也是! 經過秋天、冬天、春天,到了明年的夏天,我們去VBS的時候可能還會碰到他們呢!就像這次我們又遇到Bella一樣!!」

nini淡淡的說:「I know that.....they will go to college!」

我心裡OS:「college!?你怎麼知道這個字啊?是哪兒學這個字的啊?」

我:「college? 你怎麼知道他們要去college?」

nini:「I asked them and they told me they will go to college. And I told them I will go to Pre-K very soon. 」

原來,nini在學校還會找老師聊天!她還去問為什麼去年Bella全家都有來,今年只有他一個來VBS? 哈~ 真是個話多又八卦,我的意思是social又健談的小孩啊!哈哈哈哈!!
還跟人家說,她每天來上課,媽媽每天都去當點心媽媽,準備點心給大家吃! 也告訴人家,她要當姊姊了!還說他某天早上起床晚了,差點遲到....

我的媽阿,這小孩什麼都講.....有nini在,全班都會知道我們家的秘密的! 哈哈哈哈哈哈~~~~

【4Y6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哈哈!我也知道你們家不少的秘密!

Esther said...

ah chu ma.

=.=" 天啊~~
這小孩真是大嘴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