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撞到鋼琴

星期天早上在教會地下室吃完早餐,nini跟John兩個追著跑來跑去,突然,nini跑到煞不住,整個人往鋼琴衝去,「碰」的一聲,人躺在鋼琴下面!

由於撞擊的聲音太大,加上nini哭得唏哩嘩啦的,全部的人都嚇了一個大跳,我連忙起身去把躺在鋼琴下的nini抱了起來,擔心他的頭撞到鋼琴的角角....

看看他頭也沒流血,臉也沒流血~我也不知道他撞到哪裡!
就一直問:「你撞到哪裡?」 但是,nini只顧哭,哭的一個嘴巴跟臉盆一樣大.....

我:「撞到頭?頭有沒有痛痛?」  ni搖搖頭....繼續哭...
我:「撞到臉?臉有沒有痛痛?」  ni搖搖頭....繼續哭...
我:「那你到底是哪裡痛痛? 到底撞到哪裡? 怎麼那麼大聲?」

哭得亂七八糟的nini 摸著他的左手手肘,告訴我:「Here......」

喔!!!!!!!!撞到手肘!!!!!!

我鬆了一口氣!!抱著nini,脫口說了:「那就好就好~~~撞到手沒關係!!」
還好不是撞到頭~~因為那個聲音實在超大聲的!!
撞到頭的話~~沒內出血也會有輕微腦震盪吧!!


nini一聽到我說「撞到手沒關係!」哭得更大聲~更慘烈~~~

我馬上知道我說錯了!!不是撞到手沒關係啦~~
我的意思是「總比撞到頭來的好!!」

抱一抱,哭一哭,總算沒事了!!
幾分鐘後,又跟其他小孩子追來追去,跑來跑去.....
怪了,才剛撞到,還這樣追著玩?!你是沒學到一個教訓嗎?!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