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順利拿美簽

上個星期替老爸老媽在網路上填寫美簽的線上表格,並且預約面談時間。由於兩個月內的每天面談時間,只剩下最早的兩個時段:早上7:45和8:00 可以選擇,阿Ben正好星期三要去台北教會服事可以開車帶他們去,我們就星期三選了上午7:45,只是.....他們三個得一大清早出門。

星期二傍晚五點多六點不到,我就接到阿Ben 的電話,他們準備出門去AIT(美國在台協會)了。這可是台灣時間星期三早上五點多耶!!哎呀!真是辛苦他們了!

據說,他們提早到了一個小時,因為沒塞車!!感謝主!
老媽說,有一個華人的面談官員問了超多問題的!!好不容易輪到老爸老媽的號碼,剛好排到一個美國面談官,也是當天唯一的一個美國面談官員。老媽已經和老爸說好,都由她來回答問題。那位白人面談官第一個問題問:「你們為什麼要去美國?」
老媽:「因為我女兒要生產了。」
老爸補充:「這是第二胎。」

那位面談官,又問:「那你有幾個孫子?」
老媽:「一個。」, 還伸出手指比了「1」!!

之後,那位面談官就對他們說:「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好了?!!?!!這樣就好了??!!!
老爸老媽有點驚訝,但是,既然聽到他說「好了」,就跟他謝謝之後,趕快閃!!!

老媽原本還想再離開AIT之前去上個廁所,老爸拉著她說:「走了走了! 別在這邊上廁所,去別的地方上.....快點走~~」
哈哈哈哈哈!! 老爸從第一次開始申請美簽到現在,除了來美國出公差之外~ 沒有一次那麼快過!!!
兩個問題,一分鐘不到,就搞定!!!!真是感謝主!!!!

這次老爸不用去特別窗口「4號窗口」去找潘小姐辦這些事情,我還笑他搞不好潘小姐看到她還會說:「沈先生,你又要去美國看女兒了啊? 來,表格給我,我幫你辦....」 哈哈哈!!

老爸一點兒也不想在AIT多待,能快點走就快點走!! 這地方每一次都找他麻煩,實在不宜久留!!
哈哈哈哈~~

感謝主,一切都很順利!
爸媽已經拿到美簽,兩個都是五年,多次進出!!!所以~~五年內,他們都不用再跑AIT了!!要來美國就直接買機票就可以來囉!!!!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