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afternoon @ bookstore

午餐過後,nini不想待在家裡,她希望能再去書店看書玩玩....
在書店,nini有時候自己看書,有時候扛了一大堆書要我念給她聽。今天nini還跟一個九個月大的金髮小baby girl玩,拿布偶跟她玩,翻書給她看、教她按那些互動故事書的音樂按鈕....那個baby girl很可愛!喜歡看nini跟她玩,但是,一直抓nini 的頭髮,nini 不生氣,還繼續跟她玩,小baby的媽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她抓掉nini好多根頭髮.... nini都對她說:「That's ok. She is a baby!」

那位金髮媽媽告訴我,這是她第四個孩子!因為她生了三個男孩,她想要個女孩!!所以,拚了!生第四個!!我打從心底佩服她~ 真是勇氣可嘉!!雖然我也曾經想生四個孩子,但是,自從有了nini之後,我告訴我自己,不管男生女生,我最多就兩個了!!我沒那個能耐,沒那個耐心.........



一個下午我跟nini念了20幾本書之後,我實在很累....nini還繼續拿書回來要我念給她聽...
其實,有些簡單一點的書,她其實可以自己嘗試念的,所以......我拜託她,麻煩你自己念了~ 我●真●的●累●了!!!

雖然很累,但,我也很開心她願意花時間在書店看書,雖然大多是看些picture books,但是,總是好的...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哈哈!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