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掛了

哀....我的外接硬碟掛了...讀不到了!
我所有的資料都在那邊!!包含所有的照片!!我完全沒備檔!!!!心痛阿~~~~

好在,有一些照片我有傳給ni阿公,他那邊有一些nini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雖然不是全部,但是,總比全部沒有好....

心情down到谷底.....哀哀哀哀哀哀~~~~

朋友們,資料要乖乖的備份啊!別跟我一樣懶惰....事情發生的時候,捶心肝都來不及了....


7 comments:

shoui said...

我們上次也有這樣過 後來花大洋請特別的公司 搶救 檔案都回來喔 這些檔案都是無價之寶

Esther said...

shoui,

我真的超鬱卒的!!! >_<
你們花多少錢去救回這些檔案啊?!?!

沈阿Ben said...

新的硬碟已經到了!不是24小時到貨!根本就是12小時到貨嘛!我已經在幫你備份台灣的資料了...

Esther said...

Ben,

3Q啦~~~~~~

havenlive said...

有試過Picasa嗎?它好像有類雲端的功能,把硬碟裡的圖片檔都放在網路上…

Esther said...

havenlive,

謝謝~ 我知道..不過...我不太想把全部的照片都放在網路上...總是覺得要有點隱私!
:P

Fan said...

^.^ 話說, 我們也是"備份"到外接硬碟去...
結果...也掛了, 噗!!!
現在嘛係再備份到新的外接硬碟去,之外...
還付費了一個Flickr ^.^
可以設定"能見度"的,不用擔心被看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