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88節卡片

晚上nini要作張八八節卡片給ni爸,但是這小孩實在很天真!
他跟ni爸說:「Daddy, I'm going to make a card for you, that's a surprise. I can't tell you what I'm going to write ......」
(Daddy, 我要做張卡片給你,這是個驚喜。我不可以跟你講我要在裡面寫什麼....)

然後,他跟我拿了張紙,拿了色鉛筆和彩色筆,就準備開始畫、開始寫字了。
nini把彩色筆按照彩虹的顏色排好順序放在桌上,請我教他畫彩虹.....

之後,nini居然跑去問ni爸:「Daddy, how to spell "Happy"? H-A-P-P-Y?」
(Daddy,怎麼Happy 怎麼拚?H-A-P-P-Y?)

ni爸:「Yes. H-A-P-P-Y!」
(對,H-A-P-P-Y!)

然後,就跑回去寫Happy......

寫完Happy,nini又跑去問ni爸:「Daddy, how to spell " Father's" ?」 
(Daddy,怎麼拚"Father's"?)

ni爸教他拚Father's之後,ni又跑回去寫Father's......

每個字都跑來問怎麼拚?!!
這天真的小孩,還說不跟他爸講他要在裡面寫什麼!!!!
起碼也問我,別去問他帥爸嘛!!真是的~~~~
ni爸和我都憋著不笑,等著他回來問ni爸「Day」怎麼拚!!哈哈哈哈~~

果然,他又回來問:「Daddy, how to spell "Day"?」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回去寫「Day」之前還神秘兮兮的說:「I'm not telling!! I'm not telling you what I'm gonna wirte!! you will see later!! hehhehheee...」
(我不說喔~我現在不跟你說我要寫什麼,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嘻嘻嘻嘻....)

然後就快樂地跑開了....

果然是個天真的小孩! 哈哈哈~

寫完之後,nini又神祕兮兮的要他帥爸把眼睛閉起來,不可以偷看!
在他張開眼睛之前,把卡片放在他面前!!
ni爸很配合的假裝不知道他裡面寫什麼, 一副非常驚訝的表情!感動的抱著nini親.....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