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Day 3 @ VBS

今天的點心也很有意思,是用petzel sticks 和chese cubes 做成的十字架! 大會買的cheese sticks不太夠,不過,剛好有些孩子不對dairy 過敏,這邊補補那邊補補,也剛好全部足夠!感謝主!!
孩子們都喜歡吃petzel sticks,反正有多的,每個班都給很多petzel sticks!!讓他們吃個夠!



sweet starfish 班的點心
 Uncle Steve 把小海星們的作品貼在門口的公布欄上晾乾,剛好看到我走過去送點心,就跟我說這是他們班今天的勞作,要我拍起來! 哈哈~ 真是 謝謝他了!

左上角第一個作品是nini的~
點心時間


有趣的門把

Oyster 班
nini不喜歡我當狗仔偷拍,被她發現我偷拍的時候...就是下面這副德行~

凶巴巴恰北北的小孩!
這是每天結束前在大禮堂集合唱詩歌的時間,pre-K以下的也會來,但是,唱完詩歌就跟著老師回各個班級教室,等父母來接小孩。K-5 的會繼續留在大禮堂有獎徵答,問孩子今天的金句、故事內容的時間,然後再一個班一個班的輪流讓父母簽名、接走孩子。

【4Y6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明年的狗仔媽媽要用袋鼠造型出現.

Esther said...

ah chu ma,
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真的有想過要變裝耶~
帶個面具或是什麼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