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深坑小吃

逛完動物園,懿緯帶我們去深坑吃晚餐,逛逛深坑老街。深坑,我大概有十年沒來了吧!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趙爺爺賣的臭豆腐最好吃~但是,來到深坑,怎麼可以不吃臭豆腐!


深坑的臭豆腐我覺得用烤的最好吃!這家「金大鼎」是懿緯推薦最好吃的一家!就在老街街口左手邊第一家!

好吃的烤臭豆腐

這兒有名的就是豆腐!只要豆腐可以做成的食品,這兒都有! 連豆腐冰淇淋都有呢!


老街上很多不同種類的小吃,我都只是試吃而以!呵呵~



離開老街,我們來到了這家737魯味店!這也是懿緯推薦的!737滷味生意超好的,還沒開店就已經有人在等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溼的滷味!



第一吃那麼大一盤的滷味!這是五人份啦!味道很好,不會很鹹!湯汁很夠味!一整個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豆腐 looks yummy. I love to eat 豆腐! Ling

ah chu ma said...

Taiwan, Taiwan I want to go there.

Tong said...

I think I went to this place last night I was in TW, but didn't see the 737!!! and the tofu place. how come!!!!!!!!!!!! aaaaaaaaaaaaaarh

Esther said...

to ling,
我也超愛吃豆腐的~ :)

Esther said...

to Ah chu ma,

雖然才回來一個星期不到,我也想再回去~ 哈哈!
有機會的話,一起去玩吧!^^

Esther said...

to Tong,
你們有去深坑?我以為你們只有去士林夜市...哈!
737是在另一邊,不是在老街上..要開車一小段路!
那個滷味真的很好吃耶~~~ 我好餓喔~

沈阿Ben said...

你到底是不是台灣人阿?!滷味本來就有濕的阿!很遜耶~我那天是第一次去深坑....

Tong said...

esther, we went to 林夜夜市 and 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