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ni語錄 - 開心的禱告

ni一直在找蠟筆。ni:「咦~~蠟筆呢?蠟筆呢?」我替他找到了兩支蠟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被她放到哪裡...
她繼續找其他的蠟筆,突然,她在他的小包包裡發現幾支蠟筆,非常開心!
ni:「在這邊啦!蠟筆在這邊啦!」

我:「喔!你找到囉?」

ni很高興的說:「嗯!在這邊啦!」
然後一手拿了一支蠟筆說:「兩支!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我:「蠟筆啦!兩支蠟筆啦!」

接著ni開始亂唱歌,自己編歌亂唱。然後我就聽到她很大聲的說:「耶穌,謝謝你!禱告奉耶穌名,阿們!」


【22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