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調時差

從機場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是洗澡,然後頭痛個半死的我,決定去床上躺一下!午餐我根本沒力氣也不想吃,ni也跟著我睡....
結果~~ni起的還比我早,要不是晚餐時間到了,Richard和ni聯合叫我起床,我還不想起來呢!

Richard 貼心的煮了晚餐,簡單但愛心滿滿。

晚餐後,和家人通了電話,沒多久後,又倒頭就睡...

之後的兩天,我和nini的時間簡直是亂七八糟。晚上ni只睡三個小時,三點才睡,早上六點就起來了!到了教會,雖然累但是看到那麼多許久未見的哥哥姐姐叔叔姨姨們,他又打起精神跟大家玩,下午還去對面公園玩了一陣子!

好在,我們的時間終於在星期一調回來了!我們的時間似乎正常點了...


【後記】
唉,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為時差已經調好了!ni今天(星期二)凌晨三點半就醒了!
明明昨天一整天的作息都很正常阿...怎麼這樣!
時差,閃邊點啦~


【21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It's good to see your blog is finally being updated! ^_^ I guess it's your turn to make 愛心晚餐 tonight for your boss, right? Happy Birthday Mr. Guan =)

CC

Gilly said...

it's hectic to readjust the jetlag...hope nini will be back to normal soon!

Esther said...

to C.C,
Thanks for your bday wishes to Richard.
actually, we went out for dinner last night.. :P ha! good excuse to eat out!

hope you had a happy bday,too.

Esther said...

to Gilly,
i hop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