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半夜醒來

我想應該還是時差的關係,nini今天仍然是半夜三點半就醒了。不單只是醒了,還拍我的臉對著我說:「媽媽,起來。」
我雖然也因為時差還是醒的,但是,我很認真的跟她說:「nini,媽咪要睡覺。請你也躺好睡覺,謝謝!」

才這樣說完,ni馬上回我:「nini肚子餓餓...吃東西吧!....走!

我很驚訝她大半夜的能夠講這麼長而且有意義的話。連忙問她:「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ni:「媽咪,nini肚子餓餓。吃東西吧!吃東西吧!」

我馬上把ni爸搖醒,要他聽聽他寶貝女兒所說的!
ni爸:「真的嗎?你有肚子餓餓嗎?你晚上有吃飽飽耶...」

我聽了已經忍不住的笑出來了!這個小孩實在有夠可愛,一直重複的說「吃東西吧!吃東西吧!走~」

他都已經那麼完整的表達他肚子餓了,我這個當媽的怎麼可以忽略她呢!我馬上到廚房,把牛奶溫熱了,倒了3oz給她,對!只有3oz,因為實在不確定她到底是不是真的餓,而且,他對牛奶的接受度也還沒那麼高,沒辦法喝太多!

結果,她只喝了2oz左右就不喝了,喝完牛奶後,讓她喝點水再想辦法讓她躺回去!只是,他猛唱歌,唸唸謠,還繼續昨天晚餐的重點,替他爸唱生日快樂歌!抓著她爸的臉邊親邊說:「happy py day, dad dad」

回來已經四天了,這個時差,亂很大!

【21M4W】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cuuuuuuuute.
Ling e e

ah chu ma said...

She is so cute. Happy py day to Ni Ba.

Joy said...

It'll take a while loh...it's impossible for them NOT to have any jet leg. Good thing it won't last forever...

Gilly said...

wow, hear nini saying all those sentences, it worths all the troubles, tired but joyful :))

Esther said...

to Ling e e,
是很可愛啦,不過不要在半夜三點起來會更可愛~

Esther said...

to Ah Chu Ma,

Thank you la!!

Esther said...

to Joy,

=_=" 今天有進步一點了~
希望...快點正常!不然,我真的很累...

Esther said...

to Gilly,

是啦...聽到這些話其實覺得他很可愛!只是半夜三點,實在很累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