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調時差 - 有進步

今天已經是回到紐約的第六天了,ni的時差終於有點進步了!在今天之前都是三點或三點半起床,今天進步到五點!!感謝主!
話說,今早ni醒來的時候直嚷嚷:「媽媽,Dad Dad...尿尿!尿尿!....」
ni爸起身準備替她換尿片,ni又說:「1,2,嗯~~~1,2,嗯~~~」

貼心的ni爸知道我最近被ni的時差弄得天昏地暗的,累個半死,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上一覺,ni爸要我別起來,多睡一點!
可是,阿ni可沒那麼好心!daddy已經起來要帶她去廁所了,這個小孩還硬是站在我床邊邊拉我邊叫:「媽媽,起來!快點啦~1,2,嗯~....走!快點啦~」

被ni逼的沒辦法,我睡眼惺忪的跟著一大一小走去廁所,ni爸把ni放在馬桶上!我坐在小椅子上繼續睡覺...
ni知道我很敷衍她,就算她坐在馬桶上還是認真的叫我:「不要睡覺!...媽媽~~」

她真的有便便嗎?並沒有!!!連尿尿都沒有!因為尿尿在他說要尿尿的時候,已經尿在尿片上了!
很不幸的有兩個人就這樣被他挖起床!還好,之後的善後都是ni爸搞定,我回去躺好繼續睡覺...
從廁所回來後的nini並不願意續睡覺了,她很有彩衣娛親的精神猛唱歌給我們聽!我完全不想裡她,倒是ni爸很認命的陪她有說有笑又唱歌的.....

這樣,也算有進步啦!起碼多睡了一個半、兩個小時!希望,明天能夠突破六點大關~~~

【21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