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一個危險的老阿嬤

今天傍晚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沒走幾步路剛好看到一個白人老阿嬤準備把車停好,這個老 阿嬤居然開著駕駛座的車門往後倒車,他應該是要看離人行道有多遠...
我心裡才在想,「你這樣開著車門倒車要小心點,千萬別撞到後面個路燈!」
結果,就聽到碰的一聲! 超大聲!! 他的門撞到了路燈!!! @@" 
車門撞到路燈後,這位老阿嬤又往前開,又碰的一聲!他又撞到前面的車子!!! Orz.....
.
這個時候我們剛好走到他車子旁邊....老阿嬤走出來對我說:「oh! What happened?!」
我心想:「老阿嬤,你自己開車撞到路燈又撞到前面的車子,然後問我what happened?!!你有沒有搞錯啊?! 你真的不應該開車的~」

nini牽著我的手看著我說:「Mommy, 他好危險喔!他不可以把門打開然後開車耶~~」
ni ma:「對阿,而且他開車又沒開燈!」
nini:「I think we should stay away from her!」

還好,我的車子不是停在他前面!!不然真的是衰到爆......


【Ni 4Y10M】
【Ti 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