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是2012年最後一天上課,我們早早就到學校了! 跟著大家一起進校門,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Mrs. D 和Mrs. Fabian 打開門歡迎大家....
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超可愛!! Mrs. Fabian 戴著聖誕帽,Mrs. D不單只戴著聖誕帽,還穿著全身紅的連身裙子! nini一看到Mrs. D就跟他說:「Hi, Mrs. Claus!」 哈哈哈~  簡直就是聖誕老婆婆嘛!看他們穿得那麼可愛,那麼應景,我相信今天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

下午兩點半去後門接nini,當後門一開,PreK 104先出來,之後才是Prek 103 nini的班級。當PreK 103出來的時候,我笑翻了! Mrs. Fabian 和Mrs. D全身黑,但是頭上不是聖誕帽了;Mrs. Fabian 換了Elf的帽子!Mrs. D換了 Rudolph的帽子!!! 哈哈哈哈哈~~~

我真後悔忘了把相機帶出來!!!!

孩子們手上還拿著一根拐杖糖和一本書,原來,Mrs. Fabian 和Mrs. D 送每個孩子拐杖糖和一本書-Froggie gets dressed 當聖誕禮物! 真是謝謝他們的用心!

nini離開前跑去兩位老師那邊抱著他們的大腿,跟他們說:「Merry Christmas!」連104班的老師他也去抱!之後,便跟同學們道聲Merry Christmas 和Happy New Year! 看她還蠻捨不得這些同學的樣子,畢竟天天相處了兩個多月,每天玩在一起,一下子放假那麼多天,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好啦,從今天起開始放聖誕+新年假期,一月二號才會回來上課! 我得稍微享受一下這段時間,起碼....我不用天天催某人快一點; 也不用拎著小的,催著大的,嘴裡碎碎念的開快車飆去學校!希望放假的這幾天,兩個孩子都能睡久一點....這樣,我才有好日子過! 哈哈哈哈~~~

【Ni 4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