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準備去報佳音

今天是平安夜,和去年一樣,教會的孩子們會在門口和公園報佳音。
一早我就先預告nini,下午要提早去教會,因為如果daddy和Lynn 姨姨提早下班的話,我們會先去接他們再去教會。偏偏,這孩子和往常一樣還是拖拖拉拉的....
天冷,燉了排骨,下了點麵,給他當早餐。
早餐,吃了幾口。說,飽了.....
好,既然飽了,那就留到中午當午餐吧!
中午,熱了之前的早餐,加了點料。他又吃了幾口....又說飽了。
 ni媽好言相勸,不聽。
只好,惡言相向:「nini~ 你最好把午餐吃完,不然我們今天就待在家裡,哪兒都不去!!」

nini嘟著嘴巴,氣呼呼地說:「Don't you know it's Christmas? Don't you know caroling is very important? We have to go to church and sing! ok!」

唉唷!!拿報佳音來威脅我?! 還講的頭頭是道?!

我也不干示弱地回他:「Don't you know nutrition is very important? Don't you know you didn't finish your breakfast and lunch? You have to finish it otherwise, STAY HOME! OK!」

又不是只有你會講,我也會啊!!!

nini一聽,沒辦法了,只好說:「ok!Fine~ I go eat now....」

這小孩真是的!

囫圇吞完他的午餐之後,我們就出門去接Lynn姨姨 和Daddy了!一開始Nini還在車上唱歌給已經睡著了的Titi聽....不過,沒幾分鐘後,突然沒聲音了....我從後視鏡往後一看,Nini已經睡到頭歪一邊了~ 哈哈哈!!
也好,今天晚上還有平安夜聚會,先多少小睡一下,晚上才不會太累 .....

 nini 跟著哥哥姊姊們一起在公園前、教會門口報佳音....

【Ni 4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