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Winter celebration

我帶著Titi一起去參加nini班上的Winter Celebration-做薑餅人!還拎著nini寫給所有老師孩子們的聖誕卡、拐杖糖和福音單張去nini的班上。今天參加的家長不是很多,只有Rachel的爸爸、Leo的媽媽、這個星期五就要去開刀生小孩的Ava的媽媽、nini的好朋友Norris的媽媽Lauren、以及原本不知道有活動被我邀請來的Makayla的奶奶!

法國小朋友Remy的媽媽早上送Remy來上課的時候,告訴我他大兒子生病了,下午的Winter Celebration他不會參加。

加上我,只有六位家長。不過,我相信有參加的家長看跟孩子們一起裝飾薑餅人都很開心!!

Nini & Gabriella
Gabriella 是nini在班上的好朋友之一
老師把麵團發給每個孩子們之後,孩子們就開始揉麵團、用擀麵棍橄平、用cookie cutter切模型、然後就可以裝飾薑餅人了!

nini總共做了三個gingerbread babies!最左邊的是nini小的時候,中間下面這個
我紅眼皮的是titi,上面綠眼皮的是ni爸!!!!
很好,又跟買禮物一樣漏了我!
我問:「那我咧?」
nini:「來不及做了啊!要去聽老師講故事了!!」
好吧....算了......我....也習慣了!

可愛的薑餅小人
左起:nini小時候、Titi & daddy

Mrs. Fabian的確催著孩子坐在地毯上,準備聽故事!念了一本書,問了幾個孩子們最喜歡故事的哪個部分之後,半個多小時與家長同樂的winter celebration就結束了。

nini在老師帶孩子們離開教室前,把要送給老師同學們的聖誕小禮物一個一個的發給大家。看到拐杖糖孩子們都很開心呢!除了拐杖糖之外,希望他們的家長也能夠藉著福音單張認識上帝!

【Ni 4Y10M】
【Ti 2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