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大衛的頭髮

睡前, ni mama講了大衛的故事,還背了詩篇23篇給nini聽...

ni mama:「..........『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ni:「wait, mommy! David 這樣頭髮很sticky耶!那~~他頭髮油油的很難洗ㄏㄡ? 他怎麼洗啊?」


ni mama :「ㄜ...應該也是用水洗頭吧~不過,他頭髮油油的怎麼洗喔?!這..我沒研究耶~ 我有空來問一下舅舅,看他知不知道以前他們這些人被油膏了之後,是怎麼洗頭的!!ok?! .....」 


.............................................................

舅舅的回答....
舅舅說:「跟nini說:『那時候的以色列人跟你媽一樣都不太洗頭洗澡的...』

ni ma: 『跟我媽一樣?』你是說ni阿嬤嗎?ㄏㄡ~~~~ 我要跟ni阿嬤說你說他不太洗頭洗澡!!! XD 你糟了!」

舅舅又說:「跟nini說:『那時候的以色列人跟你媽((意指ni媽))一樣都不太洗頭洗澡的...』

ni ma:「O_o ....哼! 你才跟那時候的以色列人一樣不太洗頭洗澡咧!!

ni ma:「Ben舅舅,我把你要我跟nini說的都跟他說了!
nini嘟著嘴巴,手插著腰說:『才不是呢! 是跟舅舅一樣不洗澡不洗頭啦~~~』
哈哈哈哈~~~ XDDDD


舅舅:「==: 果然站在她媽那邊...」


【4Y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