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聖誕節的早上,和平常不一樣的是,nini一起床就很清醒! 因為~ 她期待的Christmas終於來了!她終於可以開禮物了!!她開心的跟我們說「聖誕快樂!」
當nini還躺在床上的時候,daddy 跟他說:「你知道嗎,昨天我有聽到聖誕老公公停雪橇的聲音喔~」
nini:「真的嗎?」一聽到這個,她不但清醒了!整個精神都來了!! 哈!
daddy繼續說:「是阿,我有聽到,聖誕老公公他把雪橇停在樓下,停好了以後,還按防盜鎖,因為他要進來我們家,雪橇上有很多禮物怕被人家拿走...所以按『wo-wo』鎖起來! ....」
還沒等daddy講完,nini急著問:「然後咧?然後咧?」
 daddy:「然後,那些馴鹿喝水也很大聲,我也聽到他們喝水的聲音。那個Rudolph還跑來跑去跳.....」
nini: 「你有起來看嗎?」
daddy:「沒有阿,我怕我起來,他們就不進來了....因為聖誕老公公都是趁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才會來的....然後啊!我聽到他搭電梯上來喔!他知道我們家沒有煙囪,所以他搭電梯!他進來我們家的聲音,我有聽到他的腳步聲,因為他的靴子蠻重的~腳步聲有點大!他還把衣服褲子上的雪抖了幾下.....幾分鐘後他就離開了 ......」

nini:「真的嗎? 真的嗎?他真的有來?」

daddy:「是阿,不然你去看看聖誕樹下有沒有他給你的禮物!」
nini迅速的爬起來,衝到我們家那小小的聖誕樹下....

在房間的我們,不只聽到nini咚咚咚的腳步聲,還聽到nini興奮的說:「YES! YES! YES! He came and left me gifts!!! I got 2 gifts from Santa!!!」

兩個? 明明就三個!!他只看到樹下的兩個,沒看到樹上還有一個禮物!
我和Ni爸兩個也跟著他來到聖誕樹前,來看看聖誕老公公給他的禮物!!!

哈哈~ 這聖誕老公公很可愛!他送的禮物上貼了聖誕老公公的貼紙,上面寫著『To: Stephanie』


nini抱著聖誕老公公的那兩個禮物,眼睛發亮,嘴巴笑得合不攏! 我請他往聖誕樹上看一下,看看樹上的信封事給誰的!
nini:「Me! Me! Me! 」嗯,還好自己的名字他看得懂! 哈哈哈~~

徵求我們的同意之後,她把信封打開了....裡面有三張一模一樣的紙!
我要nini自己念紙上到底寫些什麼~
nini慢慢地念:「This is your ticket to Big Apple Circus!! Wow!!!!WHAT!!! Big Apple Circus!!YES!!!!!!!"
聖誕老公公的三個禮物都打開之後....
nini:"oh yeah~~~~I got ALL I want from SANTA! THANK YOU, Santa!!! "



她之前寫信給
聖誕老公公,說希望想要三樣禮物,princess set、tea set和去Big Apple Circus。這下,她的願望都實現了!
呵呵呵~~天真可愛的孩子!
只有現在這種年紀還相信聖誕老公公....再大一點,就沒那麼好玩了! 呵呵!!

除了謝謝聖誕老公公之外,也謝謝疼愛nini 的姨姨們,送給nini那麼多禮物!謝謝你們!

每個禮物nini都拆得很興奮,很開心!!


【Ni 4Y11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Richard 也很會演。哈哈!
Lynn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