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Christmas gifts for ni's class

聖誕節快到了,我們除了準備了賀卡和gift cards給老師之外,也準備了一些小小禮物給同學和老師! 我想老半天,到底該送小朋友什麼比較好,又有意義。最後決定,送每個學生和老師一張卡片、拐杖糖和拐杖糖的福音單張!這個時候,不論基督徒或非基督徒都在慶祝聖誕節,大家都忙著買禮物,但是,大多數的人卻不認識神,不知道為什麼要慶祝聖誕節。對我們而言,這正是個傳福音的好機會,希望他們能夠藉著我們的小小禮物而認識神。也讓nini從小就學習傳福音,和別人分享福音!

nini班上有13個學生,所以,我們寫了個 list,把所有學生的名字都寫下來。nini很厲害,所有人的名字他都記得!為了不漏掉哪個同學,我還特地去問Mrs. D,班上是不是有13個學生,他說對。
女生: Ava, Gabriella, Michelle, Rachel, Makayla,Valerie.
男生: Gabriel, Chris, Nelson, Leo, Norris, Remy.
兩位老師:Mrs. Fabian & Mrs. D.

我買了兩盒卡片,讓nini寫給老師和同學。他堅持要自己寫、自己裝飾卡片!其實,每張卡片的內容都一樣:
Dear ____________________,
Merry Christmas.

Love, Stephanie.

光是這樣,就花了大概快四個小時。因為某人屁股坐不住,邊寫邊玩,一下要喝水,一下要上廁所,一下要照顧一下她的小狗小熊...有的沒的的事一大堆.....
6個女生的卡片,星期五下午寫完了,今天下課後,回家把另外6個男生的卡片寫完,並裝飾glitters和小雪花!
總共14張卡片,中間上面有拐張糖的是拐杖糖的福音單張。

倒掛的拐杖糖- J for Jesus
下面我用印張印著Jesus- 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
這是未完成品,nini還要黏些亮粉當裝飾

明天是nini班上的Winter Celebration,他們邀請家長參加。我會揹著Titi一起參加,(因為學校不准有輪子的東西進學校! >_<) 。結束前,我會讓nini把這些小禮物分送給每個孩子和兩位老師。

希望這會是個有意義的聖誕禮物。求神使用這些單張,讓福音的種子能夠在他們的心裡!

【Ni 4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