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正老林羊肉爐198吃到飽(永和店)

● 正老林羊肉爐198吃到飽(永和店) ●
來喔來喔來喔!!!Esther強力推薦這家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Esther我不太吃羊肉的,也還沒去吃過,但是,我跟這家店的吳老闆可是大學的好同學,大學的時候,他坐我前面,設計桌都很大,他和隔壁的yoyo同學總是轉過來和我及我隔壁的Dennis同學一起做作業~ 四年的同學加上畢業後多年的好友,我知道也絕對相信他對美食的執著~~~ 他就是因為自己對美食無法抗拒,所以吳老闆甘願辭去PChome Product Manager的職位,開了羊肉爐店~ 哈哈~~~讚啦,小胖! 各位~~來來來~~~羊排、羊筋、羊大骨無限量供應、多達23樣以上的搭調養生新鮮配菜、夏季推出開胃養生甘蔗湯底以及巧味熱炒、滷味切盤搭配生啤酒促銷。


老闆的服務態度絕對親切(不親切的話跟我說,我扁他),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笑容滿面,講話又搞笑~ 很阿薩力的! 從小胖去年十月跟我說他要開店到現在,連不吃羊肉的我,都暴想回去臺灣去他的店吃的~~ 因為從以前小胖吃的東西都很讚~ 要吃,找小胖一起絕對沒錯! 看著yahoo奇摩上顧客的評價,和小胖給我的這些照片......在紐約的我只有流口水......阿胖!你等著~ 我下次回台灣~ 我一定把你店裡的每樣東西都吃過一遍~~~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你們若想吃羊肉爐、熱炒、夏季冰品....就到臺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號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的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請跟老闆報上Esther的名子,哈~ 我沒有拿commission啦! 純粹是幫大家拿個好康的~ 報上Esther的名子,老闆已經答應我老闆會招待飲料~

正老林羊肉爐198吃到飽
02-8925-5122
臺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號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3:00 假日12:00-03-:00 全年無休



圖片來源: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