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和風牛腩烏龍麵

● 和風牛腩烏龍麵 ●
和風牛腩又來了~ 哈哈哈哈!繼上個星期的和風牛腩深獲好評(不好意思,只有Richard 和我兩個人吃而已!),esther我又來做一次和風牛腩!可是,總得要有點變化,不然,可是會吃膩的! 聰明的我,想到:上個星期是弄和風牛腩配飯,那.....這次,來個換湯不換藥! 弄個和風牛腩烏龍麵吧!!!哈哈~ 一個料理多種吃法!真是太好了~~雖然同樣是和風牛腩,但是,吃起來口感不一樣!哈哈~ 有夠懶~ 哈哈哈......
作法:請參考《和風牛腩》

有幾點不同的是:
1. 我這次沒有用天下無敵剪跟牛腩奮鬥了! 哈哈~ 我請賣肉的大叔幫我切好~~^^ 哈哈~
2. 湯的部份,比上次做的清,因為我把湯放進碗裡之前,我有拿濾網過濾過! 把渣渣濾掉!這樣湯看起來比較乾淨點! 也沒那麼濃稠~

恩,兩個星期吃了兩次和風牛腩,我相信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應該不會再看到這道菜了! 哈哈哈哈~~ 我得來想想其他的料理~~

同一道菜,不可以常常吃....醬就不特別了! 也不會有那種期待的感覺~~
重點是! 我得認真點~ 不然被老闆開除就慘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