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準備吃驢子

● 準備吃驢子 ●
寫這個在blog,有點小尷尬,但是,我認識了一個"新的東西",真的很有趣~很有意思~想記錄下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星期天Uncle Frank跟我說:「.......你氣血不足,經期只有兩天,這樣不是很好,會比較難懷孕,就算懷孕,也可能因為"環境"不好、"土壤不夠肥沃"而流產~ 要吃些補氣血的,《阿膠》不錯......」。

我有點驚訝的歪著頭說:「芭蕉? 吃芭蕉?」(腦中浮現一串芭蕉)

Uncle Frank:「阿膠! 阿阿叫的"阿",膠質的"膠"!
我非常的納悶&驚訝:「啥?! 阿膠?那是什麼」
Uncle Frank:「阿膠是很好的補血中藥。補血止血、補氣效果都非常好....是驢子做的....」

我極度驚訝,眼睛都快掉出來了:「驢子????!!!! donkey?!!!?!」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笑出來了~ 驢子耶~~~~
哈哈哈哈哈~如果說什麼花花草草或什麼魚之類的~ 就算了~ 居然是驢子!!!
哈哈哈~~我第一次聽到實在是太好笑了~

Uncle Frank看到我笑也笑著跟我說(大概覺得我太白痴、太搞笑了):「恩~對! donkey! 阿膠是驢皮做的......」uncle Frank 繼續說著"阿膠"有多好之多好~

我的腦袋中,還是停留在《阿膠是donkey做的!!是驢皮做的!》~~~
幻想著我要吃的補品是驢子~~ 真的很好笑耶~
吃驢子~我沒吃過驢子耶~ 哈哈 好好玩喔~ 我想我也不敢吃驢子吧~
哈哈哈~~~吃了會不會變很驢阿?!
會不會變成Shrek 裡面的那隻?! 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
今天晚上,Cirrus打了電話跟我說:「Esther,你買"阿膠"沒?」


我:「"阿膠"?! 沒阿! 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我只知道Shrek 裡面的Donkey ~ 哈)

Cirrus:「喔! 那就好!妳不要去買了!我剛剛幫你買了,我剛好要買我的東西,順便幫你買......」

我:「唉唷! 拜託~那很貴吧!不好意思啦,讓你幫我先買~」(我心想,驢子耶!)

Cirrus:「哎呀! 不會啦! 我剛好來買我的東西,順便幫你買!」

我:「謝謝啦! 我還沒去買,因為我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我怕人家騙我.....」

Cirrus 還很好心的問醫生把"做法"抄下來,星期天要跟我說怎麼個吃法~

哈哈~ 驢子耶~星期天我就會看到那個阿膠驢子長什麼樣子了~ 恩~~~不知道驢子好不好吃....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Shrek 裡面的Donkey~ 哈哈..糟糕~ 還沒吃就滿腦子驢子~吃完.....該不會......哈哈哈哈

P.S:
1. 真是謝謝 uncle Frank跟我上了一課~原來驢子還那麼有效用! ^^

2. 謝謝 Cirrus 那麼好先幫我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