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07

做夢

● 做夢 ●
我有點猶豫該不該寫這個,因為實在有點丟臉,有點白痴,但是呢,我的日誌本來就是記錄些我的生活,那....我還是寫好了~ 這種好笑的事情,還是寫下來的好,以後回憶起來也比較有意思~ ^^

大家睡覺都有做夢嗎? 我想我是常常做夢的那種,前一個公司的老闆讓我壓力很大,早上,我常常會跳起床,深怕遲到...就算週末,我也常常五點半就自己驚醒.... =_= 可是呢,這次我可不是被嚇醒,而是被笑醒,而且還笑到無法自拔......

昨晚,很好睡,睡著睡著夢到:我和一個同學拿著書和一些紙要去上課,準備搭電梯前往某層樓的教室。我們等著等著,兩個電梯都開門了,我們很沒默契的一個往左邊的電梯,一個網右邊的電梯裡走。進了電梯,我想說算了,到那層樓就會碰到,無所謂啦...

電梯到了,我走了出來,但是卻沒看到我那個同學,在那兒等了等,就是沒看到....
在夢中的我,往樓下走去,想找我那個同學......跑了幾層樓都沒看到我同學的蹤影...
便心想:「等一下就要上課了,搞不好她先去教室了。」我便往教室走去....

到了教室,我並沒看到那位同學,但我仍是幫她佔了個位子~等她過來...

沒多久,終於看到我的同學走進教室,一臉哀怨樣...
我便問;「你去哪裡ㄚ? 我一直在找你耶」
她說;「我那兒都沒去,我剛剛睡著了」
我笑到快死掉:我說;「你在電梯裡睡著?」
她說;「對阿! 我坐在地上就睡著了.....-而且睡了很久,我想很多人都叫我起來,可是我都叫不醒!..你看,那些在電梯裡的人在我的紙上留言耶....」

我拿著那張紙來看,紙上寫著:(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
※ 同學,起床囉~
※ 同學,你不用讓我們觀察你怎麼睡吧?!
※ 同學,你很難叫醒喔?
※ 同學,那麼好睡喔? 叫都叫不醒.....起床了啦!
※ 同學,上課要遲到了....老師要點名喔...
※ 同學,睡相好一點,不要流口水....
※ 同學........
※ 同學.....

我看著那些留言,幻想著我同學坐在地上睡覺的樣子....我真的笑到一個不行...

就這樣笑著笑著,我就醒了,醒了,回想剛剛的夢....我還是繼續笑...笑的我肚子很痛!我不敢笑的太大聲,怕吵到Richard,也怕笑太大聲鄰居覺得我是神經病! 但是我就覺得真的很好笑....笑到我整個人在床上抖來抖去...

我身旁熟睡的Richard終於被我吵醒了,Richard;「are you ok?」
我還是在笑:「yeah. I'm fine.. just had a dream...and really funny...」然後我跟他說了我的夢....
他看了看時間跟我說,現在才四點! 不要笑了,快點睡~
我跟她說我睡不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快點睡覺~ 不要笑了.....你覺得你那個在電梯裡睡覺的同學比較好笑,還是,做這種夢的人比較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