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夾娃娃又來了

● 夾娃娃又來了●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小Ben又去夾娃娃了!!! 對!沒錯!!過年,家族一票人在埔里玩了快一個星期,某天,小Ben 和Joseph, Ruth, Timothy帶著一票表兄弟姐妹們浩浩蕩蕩的去逛埔里夜市。看到夾娃娃機,Tim 和 Ben當然又手癢了!! Tim 還跟Ben 說要試試他自己新的夾娃娃理論! 來驗證一下,推論是否正確~ 哈哈~ 真是~這些小子,連夾娃娃都能夠有推演出一個新的夾娃理論! 真是有科學家的精神阿~~~

這張照片中共有10隻:青蛙(最左邊兩支深綠色的,我以為他們是恐龍);灰色大象(中間);兩隻咖啡色牛(我以為是猴子,哈哈):鴨子(土黃色嘴巴,夾在大象和右排第一的咖啡牛) ;(右邊咖啡牛後面的那隻白色的);兔子一隻(中間後面淺咖啡色長耳朵那個);(左,後排二);青綠色的(最右邊大眼睛的那隻,我以為是青蛙! 哈哈~)

以上這些是小Ben的! 根據小Ben說,共夾四隻,紅衣服兩隻,藍衣服一隻,黃衣服一隻。小ben 留藍衣服的,其他三隻在Ruth 和Tim 那兒。 土黃色嘴巴的鴨子,共三隻,其他兩隻在Ruth那兒。還有夾到什麼Ben很驕傲的說了一大串,我哪記得那麼多.... =_=
反正,收穫頗多就是了....

新年新希望!!! 小Ben 已經立志改過向善! 不再耍賤招夾娃娃!!! 這些娃娃都是憑真本事夾來的! 有些一次夾成功,也就是台幣$10,有些兩次或三次,但不會超過三次!!

小Ben 曾說過別亂花錢在夾娃娃上了,因為家裡真的很多娃娃了,Angela 家放了很多隻! 埔里夜市之後,我以為他收手了! 今天,他又傳了個照片給我看!!!

今天,他和Angela 去逛龍潭夜市,他說他的預算是50塊不可以亂花錢!!!
他這次要夾娃娃是要驗證一下,上個星期在埔里和Timothy的理論是否正確!!!

今天,他夾到了兩隻!!! 中間那隻黃色的恐龍! 真的是超大的! ! 哈哈哈哈哈~~~

根據小Ben 說,這個是以小換大! 夾到的不是那麼大隻,是小隻的,但是很重! 那台機器有寫夾到某幾個可以換大的!(我是搞不太清楚啦,下次回去,在跟過去看看......)


小Ben 夾到的時候,老闆也在旁邊,看到小Ben夾到這個!
老闆心在淌血說:「不會吧?!」
~ 因為小Ben 用台幣$10夾到!

小Ben安慰老闆說,「老闆,別這樣嘛! 我常來耶!」

老闆說:「好吧! 看在你常來的份上,ok ok !」

之後,小Ben & Angela 繼續逛街! 想不到小Ben 逛完街,又回來夾!
哈! 這次花了台幣$20 又夾了一隻ㄧ模一樣的!!!!
老闆說:「又一隻?! 這次花多少?」
小Ben 還沒回答,Angela接著說:「20塊」

老闆真的心碎,眼睛都快掉出來..... 30塊台幣,兩隻大恐龍~~~
路人就看著他們一人抱著一隻大恐龍回家.....

事後,小Ben 跟Angela說:「下次,你不要馬上說出來,要說也要說,喔~~沒有啦,花了一些錢!這樣,老闆才不會太難過!!!」

當然,小Ben 和Angela一人一隻.... ^^

回到家,我娘看到這麼大一隻的恐龍也嚇了一跳~~ 哈哈~~

這次, 小Ben 跟我說,模擬觀察還是很重要!!! 更要吸取別人的經驗! 在旁邊看到人家抓到了,就學到新的方式;人家如果沒抓到,就要分析那個人的方式為什麼不對,作為自己的經驗! 夾個娃娃,真是認真阿~ 學問一大堆~~ 哈哈~ 他講了一大串...反正,我沒有要學~ 下次回去,就指定他要抓哪隻就好~~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