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upstae NY 大雪

● upstae NY 大雪 ●

情人節那天東岸下了大雪,真的是非常的冷~ -2°F ( 約-18°C) 加上wind chill 簡直要人命!~ NYC 的雪和小冰雹一起下,積雪大概2 feet多左右,照常上班上課。下雪後,又下雨,半夜氣溫驟降,雨水又都結冰了,之後,又繼續下雪...真是古怪的天氣阿!!!!....聽報導NJ 一天車禍超過1300件,因為路面結冰太滑、下雪又下冰雹視線不佳.... Gene隔天早上挖車挖了一個半小時,虧他前天晚上已經去挖過一次,早上還又挖了個一個半小時,手都起水泡了還不知道....真是凍僵了!!! 這樣很慘嗎?! 不!!! 我們這兒還算好的~ 慘的在後頭~~~

看新聞報導,紐約上州積雪超過12 feet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怎麼可能?!!!!! 超過12 feet???! 太誇張了吧! 騙肖~

後來,Gene 在MSN上傳給我個照片說是他朋友住紐約上州,下超大雪那天照的!!!

我跟他說:「這是自己拿玩具車照的吧?! 怎麼可能!!!!!!」

Gene:「那是我朋友照的!真的!!!在他家附近!」

這.....簡直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嘛!!!


下成這樣,房子都被埋住了,人是要怎麼出來啦!!!!!!


就算挖土機開來.....看的出來哪個是路嗎?!會不會不小心就開到停在路邊的車子上面?? 或是直接開到房子上面?!! 超過12 feet的雪可以蓋掉一層房子吧?!

我的媽呀~~~ 還好我住在紐約市....=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