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背金句

● 背金句 ●
強迫自己跟著班上小孩子背英文的金句,有一段時間了,哈哈~這對我而言真是個好的訓練! 繼林前13:1-8、以弗所書5:1-6、現在開始背詩篇第一篇。我們背的很慢,是因為我們不斷的重複,不斷的複習....不希望背了後面,忘了前面~ ^^ 哈哈 所以進度遲緩~ 但是...背過的,可沒忘記! 英文,不是我的母語,這些經文不像被中文的那麼容易背下來~不過也因為這些經節的中文我都會背,所以忘記了,還可以在腦袋中來個中翻英...哈哈.....

今天,我跟我班上的Joshua說我詩篇第一篇已經背好了。他很驚訝的看著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我們還在背第一節,你就背完了?! 為什麼不等我們!」

我說:「我這個星期和下個星期有其他服事沒辦法跟你們一起上課阿,而且,我背英文又沒你們那麼強,那麼快,我得先背,不然....我一定背不起來的~」

我才說完,他就翻到詩篇第一篇說:「ok! 開始背給我聽.....」 哈哈...真是的! 老是愛考別人!

Psalm 1
1. Blessed is the man who does not walk in the counsel of the wicked or stand in the way of sinners or sit in the seat of mockers.
2. But his delight is in the law of the LORD, and on his law he meditates day and night.
3. He is like a tree planted by streams of water, which yields its fruit in season and whose leaf does not wither. Whatever he does prospers.
4. Not so the wicked! They are like chaff that the wind blows away.
5. Therefore the wicked will not stand in the judgment, nor sinners in the assembly of the righteous.
6. For the LORD watches over the way of the righteous, but the way of the wicked will perish.


詩篇 第一篇
1.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4.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5.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6.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