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用信用卡買房子?!

● 用信用卡買房子?! ●
收到Chase 的信,上面寫說" We routinely review account activity in an effort to minimize fraud stemming from the potential loss or theft of your credit. We have been unable to countact you by telephone to verify recent transaction activity appearing on your account. Please call us immediately at 1-800-xxx-xxxx to verify the recent transactions and confirm possession of your credit card."

心想....怪,Chase的卡,我只有Debit/Visa 卡和一張United Mileage Plus里程數(和Chase 銀行合作的) 的信用卡,這張卡已經很久沒再用了耶.........怎麼會這樣呢....

我照著上頭電話去確定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verify 我的卡號、個人資料後,我真的大吃ㄧ驚~

電話那頭的小姐問我,在2/10有沒有在某個南部的州購置房地產?! 2/14號有沒有在網路上買xxxxx $180;2/15 有沒有買xxxxx $250.......

聽的我心都涼了,眼睛都快掉出來~~~~WHAT?!!!~ 房地產?!?!買房子?! 網上刷卡 ?!

心裡浮現的是Barbara的同事Fiona之前被盜用ID的事情.... 居然有人盜用我的信用卡?! 天阿~

就已經是非常時期了,還給我搞這種事情~~~~ 要命唷~~~~~


房子我也想買阿~ 可是沒錢阿!

哈哈 拜託~~要買也買這附近的,買那麼遠的太不合理的吧~~


趕緊跟電話那頭的小姐說明我沒有在南部的州購買房地產,也沒有用這張卡在網路上購物! =_=

還好這些 transactions 都沒有通過,因為有些security的問題他們沒辦法回答....嚇死我~ 還買房子ㄌㄟ~ orz怪~我已經很久沒用這個mileage 卡買東西了耶.... 而且卡在我手上,他們怎麼知道這些資料的阿!真是~~~

好在這些security 的問題,沒讓壞人盜用我的卡~ 感謝主~ ^^

我也剪掉我手上的這張卡,請他們寄給我一張新的卡..... =_=.....真是的~~ 嚇了一個大跳~ 腦細胞不知死掉幾個~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真的要小心點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