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小豬婚禮皂試作

● 小豬婚禮皂試作 ●
小豬皂模回來之後,真的等不及快點試做一些看看~ 因為做的是純橄欖皂,橄欖油屬於軟性油,INS值比較低,我真怕脫模不容易! 等了三天,我每天都去看小豬~我真希望能夠皂皂快點變硬,能夠馬上拿出來! 今天~~~~我去摸了一下豬肚子,硬度是有,但是還沒那麼硬~ 我還是硬把他拿出來了.....結果......有一隻有點傷到耳朵...... 真是無言阿我~~~ 心急....真的是壞了大事! 婚禮的200多隻小豬.....我真的得有耐心點!!!! 接下來真的是過著"豬窩"的生活囉~ 呵呵..........

還有哇....看著我的手工皂師父-湛藍,最近賣的皂.....阿阿阿阿~~唉唷~人家我也要來賣皂啦~~羨慕羨慕~~我也要來朝賣皂生活邁進~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