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尿尿日記續集

好一陣子沒寫stephanie的尿尿日記了,雖然還是繼續讓nini 白天在家醒著的時候穿小內褲,但總不好每天的日記都是尿尿日記,老是紀錄尿尿了幾次,便便了幾次!哈哈!

現在stpehanie的戒尿片情況還算ok,有時候零失誤,像是今天!有時後失誤個一兩次,大多因為貪玩!我和Richard對nini的戒尿片表現都覺得不錯了。我們沒有實行鐵的紀律,一定要達到100%零失誤!反正他知道尿尿、便便的概念,也會表達,我們就很高興了!來不來得及忍到馬桶前,相較之下就沒那麼的重要。來不及,只是辛苦到媽,深呼吸後認命的擦地板、洗小內褲就是了...

當然啦,若ni自己尿在馬桶裡的時候,對他而言是個很大的鼓勵!幾乎每一次成功的時候,他都會開心的拍拍手,然後雙手高舉說Hooray! 呵呵!很會自我鼓勵的小孩!

今天零失誤!!值的開心! 不過,今天早上外出去游泳,有包尿片出門!中午回到家就睡覺,也包尿片!!只有下午起床後到晚上睡前這段時間沒包尿片。nini有幾天零失誤都是因為早上或下午外出,哈哈!整天都在家的話,最好的紀錄大概就是失誤一次~

不過,今天沒尿濕褲子,也不錯啦!有兩次還是我主動帶她去廁所,因為覺得時間有點久了,她又沒說要尿尿,為了預防萬一,我就主動帶她去!!坐在馬桶上的ni好可愛,他很認真的安安靜靜的坐著,在等水聲!哈哈哈! 我也很認真的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陪她,母女倆個仔細的聽有沒有水聲!!!

當水聲一出現,ni眼睛都亮了,開心的給了我一個high five,一起愛的鼓勵,然後Hooray!

nini阿,繼續加油喔!你好棒!Mommy and Daddy are really proud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