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玩樂時間

先來一個笑咪咪!

不太甘願的數1-20...數完,就馬上說「不要」,跑去畫畫和玩扮家家酒....

我家也有Top Chef

以上為Top Chef Jr. 今天的食材及工具!
旁邊的kiroro也被拿去煮了....不愧是Top Chef Jr.




哈!Top Chef Jr. 出現了!( Top Chef 當然是我囉!哈哈哈!)

打蛋

這影片最後ni說的是「打蛋」!我每次弄蒸蛋給ni吃的時候,他都會跑來看我打蛋。我乾脆抓著他的手,讓他一起體驗一下打蛋! 哈哈~ 大概因為這樣,他很喜歡拿叉子在碗裡鍋子裡攪和攪和!

【19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