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好幫手

晚上ni爸把兩籃烘好的衣服拿到房間,我們兩個準備來摺衣服。nini走到hamper前,伸手進去拿了一件衣服出來,再走到ni爸前面拿給他。Richard和我看到他那麼主動的幫忙,立刻誇獎他一翻。

ni很開心的拍拍手說:「好棒!」然後,又走去hamper拿衣服...

我拿了一件他的衣服,問他:「這是誰的衣服?」
他還會說:「阿ni~」不知道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就是了!

ni自己拿了一些襪子,開心的看著我們說:「socks」

來來回回這樣拿來拿去,還三不五時得自我鼓勵拍拍手,說好棒!
最後,大概走累了,他要爬上床跟我坐一起,我摺衣服,他在旁邊瞎攪和,弄亂衣服。

【ni媽碎碎念】
大概是因為不常讓她這樣幫忙拿衣服,所以她玩的很開心。要是每次都要她這樣,她應該沒那麼認真才是~


【19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