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ni 的禱告

今天,早餐已經放在桌上,ni也就定位了!ni的眼睛直盯著他的早餐!

我:「吃早餐前要做什麼?」
ni:「禱告」

我:「好,那我們來禱告.....嗯,ni自己禱告好不好?」
ni:「耶穌.....
我:「然後呢?」
ni:「謝謝你
我:「嗯,謝謝耶穌,然後呢?」
ni:「....吃飽飽...
我:「嗯,吃飽飽,然後呢?」
ni 安靜了一陣子,我就替她接下去禱告:「奉耶穌的」
ni: 「名........阿門!


ni很可愛,他知道睡前,用餐前要禱告。常常坐在椅子上等不及了的時候,她就自己把手合起來,頭低低的說:「耶穌~~~~」

【媽咪碎碎念】
ni阿,媽咪很開心你會禱告。希望妳不只是三餐和睡前以及早上起床後禱告,媽咪希望妳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任何時候都可以把你的心情告訴耶穌喔!

【20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that's so impressing! I wonder if Jesus was smiling when He heard Ni's prayer =D so lovely!!

CC

Esther said...

to CC,

I was smiling~ ha!
very cute!

I'm glad that she starts to p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