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認識形狀 - 三角形

Stephanie認識的第二個形狀是--三角形。幾個星期前,他開始會說三角形!(我都忘了記錄這件事了!)但有時後還是會說錯形狀,有時候為了敷衍我,問他什麼形狀,連看都不看就說「三角形」。

某天,他把水杯的吸管抽出來玩。我看她這樣玩,提醒要他小心,別戳到眼睛了。
玩著玩著...她突然說:「看,三角形」
我心想:「我哪有給你什麼三角形阿?」
不以為意的用眼角瞄了一下,(嚇!)還真的是三角形耶!
ni把吸管折了兩折,一個是本來就可被折彎的部分,一個是他自己折的,這樣就成了三角形耶!

我看了她做的三角形後,很開心的誇獎她。這小孩也高興的把吸管三角形丟在一邊,自己拍起手來!
哈!也不賴啦!起碼會自己動手動腦想出個什麼花樣來~


【19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