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游泳課雜記

昨天大概是暑假過後、學校開學以來游泳課最多人的一次,因為學校放假!哈哈哈! 美國也過928教師節?!不是!不是因為教師節放假,而是因為Yom Kippur/猶太的節日--贖罪日!!!雖然很多人,但也沒有額滿啦!

我們只剩下這個星期可以游泳了,因為從這個星期六10/3到10/24游泳池將會因年度清理而休館三個星期!這個星期的游泳教練也換成David,因為Kathie休假!這兩位老師都還不錯,和孩子們的互動也很好,不少媽咪們都滿喜歡的!只是David主要是教Senior/長青的游泳課,他對於小小孩的歌,不是那麼的熟悉,所以他帶了小抄!哈!但是,看的出來他很用心!!

ni去游泳已經一年多了,有什麼成果嗎?!我想,除了愛跳水之外,沒什麼太大的成果!哈哈哈~~
最初他愛的是踢水,超愛!只要放她下水,就馬上趴在水上,兩隻小肥腿踢阿踢的!!但是現在,得給她個什麼動力像是往前丟個玩具,她才肯認真的踢水去撿玩具!要不然,就是我得配合他心情唱個他喜歡的歌,轉移他的注意力,好讓她踢水游泳!每每踢水快到了泳池邊,有個小孩就死命的往上爬(我不幫她,就在他屁股後面盯著她,讓她自己爬上去),站在邊上數著「one, two, three~~~~」然後往前跳到水裡!! 整個人浸到水裡,我把她抱起來後,她又再往岸邊爬,不斷的重複跳水~~她開始會堅持他要的,不願意照老師說的做。有時候我還真受不了她這樣,講也講不聽。這大概是terrible 2 的前奏吧!

總括來說,我們的游泳課的重點還是停留在消耗體力!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進步到下一階段真正學游泳,我們也不急,反正現階段的目標就是:不排斥、不怕水、消耗體力!其他若不預期的達到任何目標,那都是額外的!

休息一個月後,11月我們會再回到泳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