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ni & 畫

ni喜歡畫畫。常常一早起床就對著我們說:「Mommy, 畫畫」或是「蠟筆」。據說也會跟兒主Pre-K的老師要蠟筆畫畫。
昨天想了想,好像從來沒幫ni 記錄一下他的繪畫作品,嗯!是該記錄一下!

無題
應該是說,我問不出個所以然...
她有告訴我她在畫什麼,
但是,是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以下的作品,就知道他在畫什麼了。因為,他邊畫邊說:「大象!」 、「Mommy,看! 大象!」... 還很愛現的把畫好的作品舉起來,要讓在臺灣的阿公阿嬤透過web cam看。阿公阿嬤看的很開心,還會解釋畫作呢!

2隻大象
兩隻大象分別為:1.中間那些線條 2. 右下角的那些線條

據畫家說這也是大象


沒錯,又是一隻大象!

最後這隻是ni畫給ni爸的。ni爸解釋:左上的長方形為大象的鼻子,中間的是大象的臉,中間那團黑黑的是眼睛,右邊往下的則是大象的鼻子。但,以上的畫作解析未經過原畫家認可,大家參考即可。


【19M4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Question. Why nini only draw "大象"?
Ling e e

Esther said...

to Ling E E,

問的好~ 我不知道耶!
她邊畫邊說大象...所以我只知道那是大象!

其實,那張"無題"不是大象!但是,我問不出個什麼結果....

大概他陣子喜歡畫大象吧!
搞不好下個星期畫車子~ 哈!誰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