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褲子失蹤記

昨天傍晚要出門接生病的Richard下班,換衣服的時候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要穿的牛仔褲,我明明前一天有拿去洗啊!怎麼找不到咧~~ 時間緊迫,我就找了另一件褲子穿了就帶nini出門接daddy下班去!

一路上邊開車,我邊想,到底我把褲子放在哪裡.....
前一天我洗了超多籃衣服的,因為快兩個星期忙聖誕節和雜七雜八的事情忙到沒空沒洗衣服!又加上有1個洗衣機和兩個烘衣機壞掉,害我得分批洗,整個早上就跑上跑下的跑了很多趟....我在想,到底最後一籃有沒有拿上來啊!!!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決定,回家後下樓看看就知道了!!

回到家後,我請Richard下樓看一看,順便拿著洗衣籃,如果真的沒拿上來就全部拿上來吧!!
沒多久,Richard和nini回來,nini一進門就猛搖頭說:「哀~~~媽媽,你真是的啦!!!」
接著有個大便臉的Richard看著我:「你很誇張耶!你真的把衣服放在樓下耶!!衣服還有點濕!!!大部分是nini的衣服~~」

天啊!我真的一天一夜沒拿回來~~哈哈哈!!
那堆衣服就這樣地又洗了一次,又烘乾了才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uwha said...

大便 臉? what is that???

Esther said...

大便臉=臭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