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ni語錄 - 不要那麼大聲啦!

下午趕著出門要去領包裹,去圖書館還DVD,我四點還要去看牙齒!nini卻在家裡摸東摸西,一下要夾黃色cupcake的髮夾,一下想把已經穿好的白色襪子換成粉紅色襪子,還在書架前挑要帶出門的書。
當媽媽的在這種情況下難免碎碎念的催她快一點....

母女倆走出家門,我大門都還沒來的及關上,nini睜大眼睛看著我說:「媽媽,你講話不要那麼大聲啦!小聲一點嘛!講那麼大聲做什麼~~~~小聲一點,ok?!」

我暗自在心裡OS:「唷!!!居然嫌我大聲??!還不都是你~~~~」

【2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