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ni語錄 - 現在不臭了啦

nini自己去上廁所已經不是個問題(在外除外),她也不太讓我幫她,每次都要我站在門口看她表演:「媽媽,你站在這邊看!不要過來喔!!我教你!!」 然後就自己搬兩個小凳子一高一矮,照高矮次序排好,再架上她的馬桶小坐墊,然後爬上椅子坐在馬桶上!

她常常坐上馬桶後,就要我拿書給他看。我通常拿一本書給她後,交代她別坐太久,我就離開。
因為我希望她動作快一點,便好了就好了!!我不想老是陪他在那邊看書,一遍又一遍的看,一本又一本的看,坐個馬桶座個快半個小時....

可是,這孩子又希望我能陪她。所以,在她跟我報告她已經便便了之後的一兩分鐘,就會喊:「媽媽,你快過來陪我啦~~~現在不臭了啦!!!沒有臭了,你可以過來了啦!!!~~~~~」

哈哈哈哈!!!我不是因為臭,所以,不待在那邊的啦~~~哈哈哈哈哈~~~

【2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