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歡樂聖誕聚餐

今年的聖誕節Lynn邀請我們去她家吃喝玩樂去!還記得上次去Lynn家是懷nini那年的New Year's Eve! 一轉眼nini都快三歲了!

Uncle Pat居然訂了一隻烤乳豬!!!這真的讓我和Richard這兩個鄉下土包子見見世面,我們最多也只在餐廳看過掛著論磅在賣的烤乳豬,但是從來沒看過一整隻豬完整的放在桌上!!

整隻豬喔!!!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


當然是請余伯伯切豬啦!!讚啦!!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阿,在香港其實整隻乳豬上桌是很常見的,一般婚禮都會有!而且,如果婚禮沒有一桌一隻乳豬的話,男方會被女方說看不起女方家裡或是會被說是沒錢好好照顧未來的妻子!

哈哈~我就糗Richard:「為什麼我們結婚沒有一桌一隻豬啊?!你看不起我啊?!」
他也很無辜的說:「我也是今天才第一次看過一整隻豬在桌上阿~~~」
然後他還特地去看一看乳豬裡面長什麼樣子~~哈哈哈哈~~
講來講去,就是我們兩個小蝦米,沒見過世面啦!!哈哈哈~~~

余伯伯余媽媽準備了很多道豐盛的晚餐!真是謝謝他們!! 大家都吃得很撐,起碼又重了兩三磅!!

晚餐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大家都很興奮,摩拳擦掌的準備抽簽和交換禮物!!最開心的就是Kristen和nni這兩個小朋友! Kristen負責讓大家抽號碼和對號碼拿禮物,nini則是Kristen的小幫手~ 一個唱號,一個遞發禮物~~

nini抽到11號! 這麼大的一個禮物~~~

Richard抽到禮物1號!打開一看竟是天才畫家nini的名畫一幅!!!哈哈哈哈哈~~ nini看到他爸抽到他的名畫高興的到跑過去緊緊抱著他爸!!對這對天才父女來說那可是無價之寶阿~~~哈哈哈哈~~

daddy抽到nini的名畫一幅


nini的禮物!!

nini拿到這麼大一盒的禮物笑到合不攏嘴,我想他大概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就算他知道這是什麼,這也不是他的size....哈哈哈!開心就好啦~~~

今年的特別獎有兩個!!又分別被余伯伯和我們家Richard抽走!!余伯伯抽到第一特獎還捐出來再抽一次!!!哈哈哈~~去年也是余伯伯和nini得到!! 連續兩年都是同樣的兩家~~我們已經被說做簽了啦~~~天地良心阿~~ 哈哈哈哈!!!

最後Lynn還在他家的新電視上貼了個緞帶,看看誰會抽到電視!!!還好超大特別獎是余伯伯抽走,保住了他們家的新電視!!!不然就被搬走啦~~~~哈哈哈!!

我真是沒想到ni會拿到這麼多聖誕禮物!實在謝謝這些可愛的阿姨們!!真的謝謝你們!!!

其中一個禮物居然是公主皇冠和手飾!!!
nini超愛的呢~~

實在是個歡樂的聖誕聚餐!!感謝主讓我們有這麼多可愛的弟兄姊妹在我們身邊!!願上帝祝福你們!

也願上帝祝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們有個恩典滿滿的新年~~


【2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