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ni語錄 - 我今天好忙!

晚餐的時候,nini吃到一半,突然嘆一口氣說:「唉~~我今天好累喔!」

我:「是喔!你為什麼那麼累呢?」我都沒叫累你叫累!!真是的!!!

nini:「我今天好忙啊!累個半死耶!」

daddy:「你今天忙什麼啊?」

nini伸出手指邊說邊數著到底他忙了些什麼東西:「我上班啊!!我做art and craft 剪stars, heart, butterflies ,還有吃blue berries,葡萄,我看書,尿尿..... so many things!!!」

唉唷~~不賴嘛!!一個午覺之後她還記得今天做過什麼事情!!要是我,睡個覺起來啥都忘了!! 哈!!!

【2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