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ni語錄 - 我不喜歡....

上個星期nini問了我一個問題實在很有趣.....

原本在畫畫的nini突然問我:「媽媽,我不喜歡放屁耶....為什麼要放屁啊?」

我有點驚訝她這麼說,愣了一下之後開導她:「是喔!可是,放屁是很正常的事情啊!身體裡面有氣的時候,就要排出來啊。從上面出來的叫做打嗝,從下面出來的叫做放屁囉.....沒關係啦!該放就要放,知道嗎!可是阿,放屁就放屁,不用大聲跟人家說『我放屁了~~』ok?!」
總不能教孩子憋著屁不放吧!!!!誰無父母,誰不放屁?!

nini:「喔~~~~」之後又接著說:「可是,我不喜歡放屁在褲子上耶!!!」

我:「喔~~這樣啊? 你不喜歡放屁在褲子上,那你每次放屁都要脫褲子喔?!這樣很麻煩耶~~~」
哈哈哈~~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哈哈哈~~~

nini:「我想放屁在馬桶裡面....我不想放屁在褲子上!!!」

哈哈哈!!我笑著回答說:「可是,你不是每次要放屁的時候都能找到馬桶去放啊?!該放就放啦~~在褲子上沒關係啦!!!」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