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笑話數則

紐約客平常生活緊繃,上班的上班,顧孩子的顧孩子,不論是哪個行業,天天跟打仗一樣!加上最近暴雪打亂了平常緊湊的生活步調,這幾天出門不是滿山滿谷的雪,就是有鏟不完的雪,使的紐約客的生活忙上加忙,更加亂七八糟~~
年終了,放鬆一下看一看笑話~~大笑幾聲有益身心健康!!
以下是今天看到的笑話,和大家分享。

----------------------------------
【笑話1:什麼花】
一對夫妻在客廳閒聊著,突然老公問老婆:老婆老婆妳喜歡什麼花呢?
老婆想了一下告訴回應道:老公,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又問說:哪兩種啊?!
老婆回應:一是有錢花,一是隨便花.
老公聽見速速回話:老婆妳今天真的好美啊
老婆欣喜若狂問:老公~我哪裡美啊?
老公回應:妳想的真美~

【ni媽按】
我也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夠來個「有錢隨便花」~~哈哈哈!
----------------------------------
【笑話2:丹麥薯條】

老婆某天很想吃薯條,就問老公說:那裡有單賣薯條?
老公想了很久說:我不知道薯條還有分國家耶~丹麥薯條我沒吃過,所以我不知道哪裡有再賣!

----------------------------------
【笑話3:青木瓜四物飲】

某位剛生孩子的媽媽因為剛生完孩子,想補一下,便請老公幫她買〈青木瓜四物飲〉!
貼心的老公對他說:「好!我去幫妳買回來」
................結果這位貼心的老公買了【兩顆青木瓜跟虱目魚】

【ni媽按】哈哈哈哈哈~~~兩顆青木瓜和虱目魚???!! 哈哈哈~~~ 虧他想得出來!!!
我深深覺得80%的先生聽覺都有問題.... 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