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The SymphoNYChorus


Lynn參加了一個超棒的基督徒合唱團 The SymphoNYChorus,裡面的成員全部都是義務性參與練習和演出,他們平常就有演出,特別是在聖誕節前有很多的音樂會,我們組了個親友團參加了12/11星期六在Broadway Presbyterian Church的The SymphoNYChorus Christmas Concerts “Light”音樂會。

一到會場,哇賽!還有樂團伴奏呢!!!真是陣容堅強啊!!
他們不像一般傳統的合唱團那麼的嚴肅,讓我們很輕鬆愉快的享受這一場音樂盛宴!她們親民度超高,還甚至下台環繞著觀眾席清唱....指揮先生還在曲目之間和團員用對話來介紹下一首歌曲和獨唱的人!
他們的音色美極了!他們的歌聲隨著不同的歌曲有著不同的感受,有時活潑輕快的都快飛起來了,有時渾厚嘹亮,有時溫柔細膩又有氣質!
他們的樂團也是超專業的!!總之就是一整個讚到沒話說!!!!

看著Lynn在台上唱歌,我好羨慕好羨慕!!我真希望我也有機會能夠像她一樣站在台上唱的那麼專業!享受唱歌還可以服事神!!多棒啊!!

最後,我覺得.......指揮先生(我就不打出他的名字了,免得不小心被搜尋到就慘了!!!)超像Jim Carrey!!!!!!! 表情動作都很像!!邊指揮脖子前後伸來伸去的,表情動作超多超搞笑的!!!!而且都是加拿大人咧~~~~他和Jim Carrey 應該是親戚吧!!!!哈哈哈哈!

Lynn,你千萬別跟他說喔!!我還是對於參加你們合唱團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雖然你們的專業對我來說遙不可及....但是,我不想因為Jim Carrey 一說斷了後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I love the concert! Ling, I am so proud of you!!!!!

Esther said...

對阿對啊!!!
Lynn姨姨真是我們的驕傲啊!!!

Anonymous said...

Aiya! No big deal la. 我是最差的一個。And I asked nini if she liked the concert and she said,"so loud!"
呵呵呵呵!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