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Mary Poppins

除了Sound of Music的Do Re Mi之外,nini也很喜歡Mary Poppins其中的幾段!像是:「A Spoonful of sugar」和「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






尤其是「A spoonful of sugar」用魔術整理家裡的那一段!天真可愛的nini還真的對著她一地亂七八糟的玩具用她的拇指和食指搓阿搓的,搓了老半天,打不出聲音就算了,還對我說:「媽媽,那個弟弟不會,我也不會耶....Mary Poppin和姊姊會,那你會不會?!
哈哈哈哈!如果我會的話,家裡還會那麼亂嗎??我也希望我會啊!!!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去年和幾個姊妹們去看Mary Poppins的Broadway show!我答應nini等她長大一點,我們也會帶她去看現場的Mary Poppins!!!

【2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