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主日學BBQ

一年一度的主日學親子師生BBQ又來了,老地方,還是去位於Long Island 的Hempstead Lake State Park,這個公園的設施是最符合我們需要的,有烤肉架、樹蔭、桌椅、籃球場可以讓青少年打一整天的球、有大草坪、有小小朋友玩的play ground,付費網球場,廁所也沒多遠。原本大家都很擔心會有雷雨,天天盯著氣象預報在看,降雨機率是越來越高,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真的卯起來了--沒有Plan B! 大家用力禱告! 70幾個人的食物,不可能再放再冰箱一個星期的!!!禱告禱告再禱告~~~~

星期五晚上看氣象,隔天的降雨機率變成20%。
雖然當時下著超大的雨,我和Richard說,沒關係!就下吧!把明天要下的,今天晚上全部下完,明天一滴雨都不會有的!!!

果真!!!上帝憐憫我們! 上帝聽禱告!一早起來,沒有雨!
哈!只要不下雨,晴天陰天都無所謂。能夠烤肉,能夠玩,都好~
可是呢~ 我們神,可不這麼想!!
我和Richard 8點15分就到了,先到那兒佔位子(因為沒辦法預定地方,先搶先贏的。)草地,有點濕,因為昨晚下了很大的雨。

等大家都到了差不多了,太陽慢慢的出來了,天空也藍了!
詩歌敬拜、大地遊戲之後,就是烤肉和自由活動。那時,已經開始熱了!!! 草地,也乾的差不多了~
神真是恩待我們!!祂給了我們最好的天氣,給了我們最燦爛的陽光!!

大人小孩都烤的盡興、玩的愉快,吃的痛快。


Gillian & Sebastian(4 months)和 Esther & Stephanie (6 months)
還有在推車裡睡覺的秀氣長腿妹Kristen(3 歲)



什麼都想要吃的stephanie


Stephanie 最喜歡Lynn 姨姨了,
因為Lynn 姨姨老是給她吃好吃的東西...
這....是水蜜桃是吧?!


喜歡玩盪鞦韆....

今天也很感謝Stephanie的配合,一天下來,都很乖。
也謝謝很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陪她玩...
讓我這個媽休假一天,輕鬆一下,吃的很過癮;更讓她爸打了一整天的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完全忘記你搬家了﹐還在舊家那裡徘徊!
為什麼我找不到這裡的RSS啊﹖
你家ni真的可愛!好像咬一口腳丫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