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Coca-Cola 紀念瓶

我家有個Coca-Cola Fan--小Ben。 他收集可口可樂的東西有蠻長的一段時間了,他房間有不少收藏品,我也常常幫他收集。在北歐唸書的兩個月,看到什麼特別的罐子、丹麥語或其他語言的瓶子,我就買起來。在美國也是,看到什麼紀念瓶,新口味...買起來! 不單是我,我以前教會主日學學生的媽媽是空姐,看到什麼特別的可樂瓶子或產品,也替Ben Ben收集了不少呢!

我記得有一次Ben 去菲律賓短宣,什麼沒帶,行李箱就塞回來兩個超大的可樂玻璃瓶!! 有多大? 長度剛好是一個託運的行李箱那麼高!玻璃瓶唷~~~ 裡面還有可樂呢!
我那時還奢望他帶什麼紀念品回來給我,結果,啥都沒有~~ 因為行李箱塞滿了保護那兩罐可樂的衣服!!!

這次的有什麼特別嗎? 看一下,看一下!
1923-2008 Yankee Stadium 紀念瓶!

對啦,Yankee Stadium 要換新家啦!
85歲的Yankee 球場將在9/21的最後一場球賽後就...掰掰囉~
可口可樂推出了 Yankee Stadium 紀念瓶~
當然!要買起來給Ben Ben囉!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很想要收集可樂罐
後來發現需要很多空間放
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了! 在LV有一個MM和CocaCola很大間的旗艦店喔!!!
每次去那邊都可以喝到不同的可樂
很多可樂的產品
下次你們應該去看看!

Esther said...

to 威嫂,
是喔,你也有想過要收集喔:P 呵呵呵~
那真的佔了不少空間~~ 哈哈!

我有想帶我弟去Atlanta coca cola的總部...
一定很好玩~~

可口可樂還有用回收瓶子做的t-shirt呢~~
真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