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卡片


除了Richard 和Stephanie 的生日卡片之外,我還收到了兩張生日卡。兩張可愛的卡片,是我可愛的朋友們送的~

左邊的Hello Kitty 卡片是我在不久前找回來的好朋友Erice從臺灣寄來的。她精挑細選的送給了我這精緻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卡片,Richard 和Stephanie都很羨慕的看著我這那麼漂亮的卡片呢。收到Erice 的卡片,實在開心。
謝謝你,Erice!! 謝謝你大老遠寄來這麼漂亮的卡片和生日的祝福~~


右邊的卡片是我現在教會團契的弟兄姐妹送的,裡面寫著調皮可愛又貼心的生日祝福。這些祝福滿滿的就像卡片上的小熊拿著滿滿的花!

我感謝上帝賜給我這群調皮搗蛋,喔,不不不! 我是說,這群可愛又貼心的弟兄姐妹,我們一起服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歡笑、彼此分享、彼此代禱、彼此扶持,在屬天的路上有這群弟兄姐妹,是我的福氣。 雖然自從stephanie 出生後,我很少很少回團契聚會(因為時間的關係,團契聚會是星期五晚上...) ,但是,他們沒把我忘記,不只是缺人手做事、團契獻詩會找我,BBQ烤肉、團契outing也會找我,真是謝謝你們阿!!哈哈! I wanna say " Guys, I love you all."

還有,謝謝在Blog、MSN、Facebook留言、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讓我的生日滿滿都是祝福.... 謝謝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唷喂呀~~還好有收到!!我還一直怕寄丟了~會很難過的~~不過我本來期待是在27日前寄到的,沒想到慢了一點~嗚~~原來Taipei和N.Y這麼遙遠啦~失算..失算.....><

Esther said...

to Erice,
3Q 啦~~感動的ㄌㄟ~~~~~~